IMG_1741.jpg  

5/5是米蘭理工官方主辦的畢業生就業招聘會 Career Day,這次在Bovisa的工程學院校區舉辦,規模不輸台灣政府辦的類似活動。由於我不是畢業生,並沒有收到相關通知以及進行線上登錄等前置動作,但職缺似乎以工程師類為主。下圖為接待處。

IMG_1729.jpg  

由於攤位太多,入口還有提供各家企業攤位分佈圖,如下圖。

IMG_1731.jpg   

IMG_1732.jpg  

入口接待櫃台備有Showgirl發放活動背袋,內有各家企業的簡介,如下圖。

IMG_1730.jpg  

現場不乏歐洲大型企業,如IBM、荷蘭Philips、BMW、保時捷等等。

 

IMG_1733.jpg  

IMG_1734.jpg  

來招募的企業包羅萬象,和台灣的輔導就業活動相比,更可感覺到歐盟的產業型態和規模的差異。下圖這家是專做跑車煞車系統,如活塞卡鉗的公司,如法拉利,都是用他們的產品。

IMG_1738.jpg   

下圖,連米蘭大眾運輸公司都來了,“本公司員工可享有自訂休假福利(罷工)......“

IMG_1740.jpg

更勁爆的來了,戴銳斯,”本公司員工享有終生免費使用公司產品福利.....“

IMG_17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