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7.jpg  

本日誌秉持實驗精神,繼上篇系統3的無線網卡申請報導後,再進行系統商TIM的無線網卡產品服務測試。選上TIM的原因是我的手機使用的是系統3的門號,但訊號不佳時會轉到TIM的網路,因此猜測TIM的發射基地台佈建較廣,所以這次無線網卡申請TIM的產品。另外由於之前系統3的服務選用的是包月資費,但是覺得常常買充值卡太過麻煩,所以這次選用一次把年費189歐繳清,不用再操心這個月繳了沒或臨時沒有充值卡,反正隨時插上就能用。

Screen shot 2011-05-18 at 下午4.26.33.jpg  

USB網卡插上後,裡面就有附上驅動軟體供安裝,PC/MAC通用,軟體會提供使用上網開關、流量紀錄、系統訊息信箱等基本功能,如上圖。一個月以10G為限,對我來說還算夠用,但若常下載電影的話,10G可能相當有限。訊號跟系統3比起來好上不少。

IMG_1778.jpg    

無線網卡也是華為製造,具有可收折的USB頭,內部同樣有一張SIM卡,如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