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90.jpg  

昨天吃完中飯才從餐廳走出來,就遇到一位乳牛先生迎面而來,發給我們一塊冰淇淋餅,類似黑炫風之類的甜品,並擺出“牧童遙指杏花村”的姿勢,如上圖,原來他們正在進行促銷活動。

IMG_1792.jpg  

我們的校門口除了經常出現 “紅牛”的飲料促銷以外,現在也出現“乳牛”了,校門口跟牛真是有緣.....

IMG_1793.jpg  

這個活動的道具、服裝真的很到位,除了乳牛車、乳牛雕塑、牧草,還有乳牛先生小姐數位。

IMG_1794.jpg  

我真的很懷疑這隻牛有發揮到加分的作用,為什麼就不像高雄牛乳大王好好地擺隻正常低調的假牛就好呢?

IMG_1795.jpg  

這台乳牛迷彩的美式牧場卡車也很殺,停在乳牛群中應該很難被發現,車主若離開車輛於牛群中應記得打閃黃燈。

IMG_1796.jpg  

他們發的產品就是上圖中的這個,裡面夾層是冰淇淋,外面的餅皮有巧克力,還不錯吃。他們甚至還侵門踏戶地在校園裡設座,學校應該收他們不少錢。

IMG_1823.jpg  

 

但是,我心目中不可取代的乳牛先生是下圖這位阿伯,攝於今年威尼斯面具狂歡節聖馬可廣場。

IMG_13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