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1-10-03 at 下午9.18.04.jpg  

當你完成DS160的線上填表後,就會收到一封確認信件,內含條碼如下圖,這樣你就能進入預約面試的程序 http://usvisa-info.com/en-IT/selfservice/ss_country_welcome,進入這個系統後你可以支付10美元來建立一個帳號以進行預約面試日期的動作,但你也可以選擇使用需支付15美元電話系統來進行同樣的事情,我選擇前者,注意這個費用只是讓你能夠預約面試,它還不是簽證的申請費用。

ddd.jpg

這個帳號用你的姓名、護照號碼、簽證序號就可建立,它可供你在3個月內進行一整個家庭(同一居住地)最多五人的面試預約。這個過程會再確認一次你的基本資料以及你前去美國的目的和日期,但沒像DS160那麼繁瑣,最後會讓你決定一個面試時間,多半在一個月後,所以當你拿到DS160的確認信後,最好就盡快進行預約。然後它就會寄給你面試日期的確認信,請詳讀並列印出來。在去面試之前需要準備: 

(1)居留證

(2) 護照以及之前的護照(如果有的話)

(3) 印出來之前線上完成的VISA申請表格 DS160的確認頁,上有條碼的那張。

(4) 近照一張

(5) 至Banca Nazionale del Lavoro (銀行) 預繳申請費用的收據一式兩份,簽證類型決定費用多少,以我的簽證類型為105歐,若銀行只提供一張,請自行影印。記得再帶些現金,如果費用不足的話,面試時繳。

(6) 其他與你本次行程目的相關的文件,以我要參加研討會,邀請信、會議行程表、發表論文內容都是必要的。

(7) 其他證明你沒有到美國長期滯留企圖的文件,由於我們不是義大利公民,由居留證和護照,所以如果有其他台灣相關文件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