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5.jpg 

這次GA研討會在羅馬舉行,本來覺得可以藉機在羅馬玩一下,沒想到此行是禍不是福啊........,心情差到不想發文。如圖到達羅馬的主要火車站 Termini Station。

IMG_2962.jpg   

每次搭紅箭(Freciarossa)都要幫它照一張,從米蘭到羅馬只要兩個多小時。

IMG_2968.jpg  

到羅馬第一件事是先吃牛排,這家店很美式,每桌都用個小鐵桶裝好花生,如果喝的是高梁是不是很老兵啊....

0.jpg  

總算在義大利看到比較像樣的牛排了,不過問題出在尺寸,以刀叉的比例,這塊牛排的大小大約是便當裡的排骨那麼大,只是比較厚。

IMG_2974.jpg  

吃完飯馬上殺到旅館準備PPT,因為我明天下午就要發表了。到了旅館才發現它不是普通旅館,應該是青年旅社之類的,很像宿舍式管理。更可怕的是我的房間超級小,如圖,我無處可退以拍到全景。

IMG_2972.jpg  

它的壁上有很多網路孔,但偏偏它就是沒有網路是不是很神奇呢?櫃台的人說沒關係,我們在外面有三個付費上網的地方。天啊,我終於淪落到要跟外勞一起上網的地步了....。而且一到深夜,櫃台就會變成牧師或修女值班,這家旅館真是太有型了。

 

IMG_2971.jpg  

這個房間唯一很讚的是天花板,燈飾和用色都很棒,我如果是蝙蝠的話,應該會覺得這家有四星級吧。這家旅館還是我老闆推薦的,不知道他老人家是想整我,還是想幫我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