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41  

今天吃完晚餐回到宿舍發現大廳有個主題趴,大家清一色穿成鬼馬小精靈古希臘裝扮,突然想起來前兩天在我如火如荼準備期末發表時,就有兩男一女來穿成這付德行來敲我的門,問我要不要參加他們的趴,我一度以為他們是來傳教的。當下我就爽快地答應了,沒想到馬上被收了5歐啊..... 

 

IMG_4642  

不過後來當然我沒參加,但為了不要虧太多,我還拿了兩罐birra上樓,但為什麼他們會決定這個dress code呢? 因為大家都有床單啊......,真是歹年冬,厚肖人....

IMG_4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