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44  

   我的Rimowa登機箱有個輪子在上次回到米蘭時居然斷裂脫落,雖然斷輪還留著,但看來是需要送去維修,希望能在這次回台之前修好。這個登機箱是在2008年在日本機場購買,還在五年保固服務內,米蘭市中心有兩個Rimowa門市,一個在Rinascente百貨 B1,另一個在Duomo附近,靠近知名冰淇淋店斜對面 Via Santa Radegonda, 16。

Screen Shot 2012-07-01 at 下午2.27.23  

   本來以為以義大利人的效率應該要一個月才能修好,所以我大概在月初就去,沒想到店員一看說馬上可以好,真讓我喜出望外,立刻進去拿一個新的輪子和工具出來開始換,但果然高興得太早,因為輪子基座也變形,要送去整組換掉,大概要三天,但比我想的快很多了,留了我的資料跟給我回條後就回家了。後來其實花一週才通知我去拿,但值得高興的是他們一併把兩個輪子都換掉了,真是阿沙力,大家也趁保固到期前去換輪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