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961  

提醒一下各位版友我巳經到Adelaide,所以之後可能會寫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由於目前這裡是冬季,溫度大約只有十度上下,所以我的夏天巳經結束,也提早放寒假了....,接下來我要在這裡和一位教授合作三個月。下圖是下機時拍的,早上七點,地面還有一層薄霧。

IMG_5193  

下圖是從教授家後陽台拍的,簡直是國家公園.....,據說他還得自已砍柴....

IMG_5199  

下機後的第一餐是教授太太煮的,很好吃,感覺跟米蘭的早餐吧完全不同。

IMG_5197  

教授的寵物品味很怪,他有一隻兔子和一隻鴨子.......,據說這黑兔嗜嚼電線,要小心筆電線報銷.....我以為只有猫會這麼幹。

IMG_5198  IMG_5455  

後記:教授家是在一個靠近森林的大斜坡上,早晚溫度都比山下市區來得低個兩三度,常在跟家人朋友視訊時聽到大家一直抱怨日本台灣有多熱,而我卻在房間裡冷得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