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shop title

    在澳洲的合作項目結束之後,基於這次的設計過程和心得,我將回到台灣進行一個為期兩週(10/28-11/10),運用衍生設計在產品造型的workshop,並建立另一個Blog,初期作為線上教學平台,http://jianyouli.wordpress.com/2012/09/04/關於衍生設計-workshop/ 

    這個workshop分成三部分,包括明志科大工設系、另一所大學的建築系以及開放社會人士三個班,關於workshop內容及時程請參考連結。這個workshop以Grasshopper為主要衍生工具,因此內容也包含GH的教學在內,所以雖然workshop是在10月底才進行,但線上教學巳經開始。不過由於workshop有收費,因此在學員名單確認之後,blog教材將不再對外開放。在workshop之後,blog將轉型為專門討論衍生設計及3D列印的論壇,米蘭設計留學日誌上的相關專業文章也會轉載到那上面,這邊文章就保持以米蘭留學生活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