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51  

   在回台灣之前最重要的事是把車子賣掉,有位很有趣的賣家住在離Adelaide有點遠的Renmark,由於他有困難在當地買到二手車,於是他提議只要我開到那裡他就買,同時回程巴士車錢他出,其實正常來說很少會有人接受這樣的提議,但前一陣子真的遇到一些亂砍價及以及搞錯需求的買家,所以想藉這個機會開長途見識一下澳洲風景,順便把車處理掉。不過一查路線才發現整整有近260公里左右,我在台灣好像也沒開過這麼遠,估計從早上十點出發,開四個小時跑不掉,不過買家也要快四點才下班,所以倒是可以慢慢開。

 

Screen Shot 2012-10-24 at 上午12.07.01  

   這天天氣不錯,澳洲的高速公路很妙,沒有任何收費措施,真的隨你開,也不用受遠通ETC的氣。澳洲公路速限110,但我只有少數直路才開到110或120,除了路不熟,一方面也不想在賣車之前出什麼意外,不過沿途看到不少被撞死的動物屍體,有Kangaroo和兩隻狐狸。

IMG_5754  

   另一個問題是用iPhone以車架固定在前擋當導航時,會直接被日照直射,如果車內空調不夠強冷的話,iPhone很容易就達到罷工溫度,必須等冷下來才能繼續工作,不過中段有個一百多公里都不用轉還算不麻煩。我在路邊常看到下面這個標示,所以我都會拍它一下。好不容易開到那裡,賣家也果真不囉嗦,馬上我們又殺到20公里外的Service Center (類似監理所)辦過戶,總算在五點下班前交易完成。

IMG_5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