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58  

今天終於搬回在Via Filippo Corridoni 的Galileo宿舍,其實11月下旬就回到米蘭,但宿舍方面讓我12月才能入住,所以之前一直借住在朋友家,真怕她們的好廚藝把我寵壞,所以還是回到單身漢的生活為上,再住下去我應該不想回宿舍了,畢竟人生能有幾次跟三個妹住一起?再者是宿舍裡煮飯洗衣比較不方便。回到宿舍我一直在想這次會遇到什麼樣的厠友,因為大部分房間是要兩間分享一間厠所,之前的義大利厠友挺髒的,所以這次祈望有個乾淨一點的厠友。但回到宿舍check in之後大出所望,居然分到有獨立衛浴的房間。

IMG_5959  

除此之外,這個房間離廚房超近,但壞處是它的空間相對較小,正好跟我上次在D棟的房間相反,那個房間足比這間大一倍,因為它正好是整排的最後一間,但也離廚房最遠,只能說兩次的運氣都不錯,正好都拿到不同優點的空間。但傢俱電器一樣也沒少,包括個人用冰箱和暖氣。

IMG_5960  

通道和衣櫃的空間相對比較窄,但看在個人衛浴的份上只有忍耐一點,下圖就是個人浴衛本尊。

IMG_5961  

回到宿舍再拿到朋友幫我保管的用品,再把所有東西放在原來的位置,整個過程似乎就像是當初離開宿舍,出發到澳洲那個時刻的倒帶,澳洲種種彷佛南柯一夢,第一晚再躺在房間的床上,忐忑的心情一樣,只是心上的事情不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