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2-02-18 at 上午10.18.02.jpg  

24小時前以線上訂火車來回票可享有折扣,但需以信用卡付費,車票會以兩種方式給你,包括email、簡訊,你可以把email列印出來,也可以用筆電或手機出示email、簡訊給查票員。不過要注意即使都是同等票價的 Frecciarossa,所需時間也有差別,最高時速都是250公里,可能停靠站數不同,購票請比較一下前後車次所需時間。

今天預定搭乘早上十點的Frecciarossa,很難得在不慌不忙的狀況下到Centrale車站,沒想到它媽的在九點五十時,看板和廣播宣佈該車次取消,X!開什麼玩笑啊?後來經詢問車站人員單兵如何處理,只說憑原票可搭乘下一班(11:20)的紅箭,請等候重新開票,正在考慮我是不是要呆呆地等這義大利人捅出來的簍子,突然 跟我同樣被婊的人都上了另一列十點二十開往南向的紅箭,我也拿票問了車長,她說我可以搭因為有到羅馬,但沒有對號,不過到羅馬中間只停兩站,而且車上空位頗多,就順利坐到羅馬,但該車次是三個半小時到羅馬,雖然只晚二十分鐘開出,我還是delay了一小時。

所以車次取消處理方式是這樣,只要接下來的任何同等車廂車次有到你的目的地,都可以拿被取消的票詢問該列車車長是否可以搭乘,基本上他應該都會同意,只是你可能無法要求座位,但如果該車人不多的話應該是不怕沒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