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1-05-30 at 下午8.36.59.jpg  

如題,大家都知道羅馬代表處的李秘書會定期到米蘭進行巡廻領務服務,“原則上”是每季的最後一週星期五,所以會是在3月30日(吧?),有要事辦理者請自行打電話向代表處確認或查詢代表處官網訊息。地點在米蘭的台貿中心Via Stradivari,4,近紅線Loreto, Tel 0220241008,下午2點到5點。及早通知各位,有相關領務文件可於此時此地向李秘書辦理。

由於台義沒有正式邦交,因此駐在羅馬的代表處相當於大使館的角色,而所謂領務服務就是所有你本來要去到羅馬代表處才能辦的事情,在這一天都可以到上述地點完成,包括當日將辦理之服務項目為:
(1)護照、文件證明、簽證等收件作業。
(2)旅外國人遺失護照於查資無誤後,現場核發入國證明書。
(3)無戶籍國民回台申請臨人字入出國許可。
(4)領務諮詢服務。

像是想換義大利駕照的人就可以趁這時候辦,不用等又省匯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