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1.jpg  

米蘭這一陣的天氣有點詭異,巳近六月中旬,但不若往年那麼炎熱,天氣變化難以捉摸。今天下午要回宿舍時,突然下起大雨,我順應天意坐在騎樓下放空,沒5分鐘雨聲變成無數大小撞擊聲,聲勢不輸50機槍連放。雖然台灣不是沒下過冰雹,但我從來沒見過。

IMG_1819.jpg  

在這個moment,有個路人經過正在傻眼的我,而我很佩服這位老兄的勇氣,在冰雹如雨下的時候,他把安全帽拿下來了......。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打自殺防治專線,我們有24小時專人接聽。

IMG_1818.jpg

遇到這麼難得的事,我發揮研究精神,經過一番騎驢找馬之後,終於發現.... 

IMG_1822.jpg

本日冰雹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