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01.jpg  

米蘭理工有好幾個校區,除了在米蘭市以外,還有幾個分散在市區以外,包括在Lecco和Como兩個在湖旁的校區。米蘭的正北方有個面積很大的湖呈人字型,Lecco位在右下角,Commo則在左下角。這次因為跟教授討論才有機會去到Lecco,上圖為Lecco 校區的入口招牌。

Screen shot 2011-06-11 at 下午11.33.07.jpg  

從米蘭的Garibaldi 車站出發搭S8線,路徑如上圖,終站正好是Lecco,票價4.5歐,車程大約一個小時左右,中間經Monza、Merate、Olginate、 Caloziocorte。在Google上查詢時,都查不到S8線,總顯示一個多小時以上的行程。

IMG_1803.jpg  

這天雨下不停,總算到了 Lecco車站,如上圖,這一帶地形很特殊,旁邊的山勢相當險峻,直拔入霄,但仍有教堂座落其上。校區離車站很近,在街上走一小段,氣氛與米蘭市區大不相同。湖區在北部向來被視為度假所在或富人偏好的住宅區,但這個小鎮並沒有透露太多這種感覺,或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IMG_1800.jpg  

雖然說是校區,但其實很小,內部只有幾棟相連的建築,主要是建築工程系。這天在這裡跟教授討論兩個多小時,臨走時仍是細雨綿綿,無暇多做停留,匆匆搭上返回米蘭的火車,期待下次再有機會好好認識這個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