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jpg  
   沒錯,這一篇要講的就是米蘭市區犬類排泄物。米蘭市區的街道有許多狗屎,多到你不注意看路就會踩到,很多不完整的狗屎就是被不小心的人踩到的。狗屎多到離學校約十來分鐘的距離我都想坐公車了,就是想避免不小心踩到狗屎。從小住在台灣,去過其他城市到來米蘭之前為止,我有意識到台灣可能是這些國家裡狗屎最多的地方,但現在米蘭已經在我心目中的最多狗屎城市排行榜把第二名給遠遠拋開了。

   更妙的是米蘭不像台灣有那麼多的流浪動物,所有的狗都是有主人的,換言之,米蘭所有的狗屎都是家犬所貢獻的,這太神奇了,如果我提供一個遛狗公園給米蘭市民,我不用施肥,一年可以收成三次蔬菜吧。米蘭也的確是個對養狗人很包容的城市,各種場所都不太拒絕狗隻進入,身材高挑的妙齡女郎遛著純種名犬,邁開大步在街道走著,簡直就是時裝海報的畫面,而且米蘭人喜歡飼養各式各樣的大型犬,所以狗屎也快逼近牛糞的尺寸。這些狗屎出現在住宅區週遭,每天遛狗時段過後,就可以產生一批,這些狗屎大部分會在原地裡在這種天氣乾燥到被風化為止,運氣好的話不會有人踩到它,也許這就米蘭人覺得不需要去清理它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