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8283942-3333023094.jpg  

你的手機是不是常常餵不飽?總是在你跟女友吵架最關頭時斷線給你看?每個月花在買儲值卡的錢都像拿去買歐債?很好,你的症頭現在有解了,趕快下載所用系統的APP,看看義大利電信公司是怎麼坑你錢的!

以往當你購買SIM卡後,必須上系統官網登入帳號來控管門號狀態,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該如何登入或者看不懂義大利文,只能靠系統簡訊來了解狀況。我記得我有一次闊氣地一次儲值40歐,想說不用三天兩頭買儲值卡,結果不到一週手機它媽的說儲值消耗完畢,原因不詳,大概是說並未以開通服務費率來消耗,X!這什麼理由啊。好在現在幾乎所有義大利電信系統都出了專屬的APP,協助你控管你的通訊服務帳號,可以查詢餘額以及所開通服務等等,真的很方便,以後不用再擔心被義大利人當盤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