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2-02-25 at 下午9.14.17  

這個週末是一年一度的米蘭狂歡節,在Duomo週邊都有相關遊行和活動。在這個週末幾乎每個家庭都會把小孩打扮成各種奇怪的角色,看來在時尚之都的米蘭,除了材料豐富且容易取得之外,大家都有一點服裝DIY的本能,但近年來大人衣飾有比小孩更重口味的趨勢。

IMG_4110  

IMG_4114  

原始人綁架白雪公主?我覺得很多家長把自已打扮得更用心,小孩則是買現成的打發就好,而且為了突顯自已,打扮得根本和小孩是兩回事,而且欺負小孩不懂事,很多小孩的主題都很瞎,連把小孩打扮成Tram都出來了。

IMG_4111  

IMG_4120

我覺得這一天很多人都打回原形了.......

IMG_4112  

IMG_4123  

下面這張真是天下父母心啊,把小孩打扮成烏龜真是於心何忍,他長大以後萬一當上什麼政府官員,這肯定被拿出來當笑柄啊。

IMG_4131  

  小孩打扮成小紅帽,老媽應該裝狼奶奶出來應景才對吧?

IMG_4135  

到地鐵也是一樣,米蘭人有這麼壓抑嗎?有一張沒拍到很可惜,家庭是一個媽媽和三個兒子的樣子,三個兒子都打扮成絕地,但媽媽打扮成莉亞公主......

IMG_4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