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63  

這是我在米蘭的第三個復活節,照例要買顆出奇蛋來應景,不過我對米蘭賣的復活蛋越來越失望,因為這裡的玩具製作水準真的很弱。但不信邪的我今天還是去買了一顆。我畢竟是個男人,當然不能買娘炮的玩具,但選擇似乎不多,顯然義大利玩具是個女性市場,這麼一來,我覺得米蘭的男同性戀比例之高似乎可以由兒童玩具這點來解釋。總之從外觀圖示看來,蛋裡附贈的玩具應該是那隻傳送器手錶,但大家不要誤會我居然知道這個卡通還很幼稚,我是買回來google之後才知道它是什麼玩意。

IMG_4264  

打開之後,居然發現它破了一個小洞,顯然不是處蛋,不過沒關係,我不是那種傳統的男人,一切等開蛋見真章。

IMG_4265  

沒有手錶,但這是啥?它居然只是一隻筆,真是他X的勵志玩具啊,而且質感還很差,現在小朋友有這麼容易打發嗎?我想連中國都不想承認是他們製造的。顯然外面圖示是一種不實廣告,別說滿足三種願望,我對義大利的復活蛋真是失望透頂,一顆還要12歐,在Design Market搞不好都可以買到不錯的小玩意了,我發誓我就算延畢,再也不會買復活蛋了。

IMG_4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