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36  

這是六月初一位在唸建築PhD朋友邀請我到他們在Parma的事務所開的Party,Parma在米蘭南邊大約車程一小時左右的地方,因為那天又遇到教宗遶境,所以實際上開了很久的車,這是我第一次到Parma。

 

IMG_4632  

這個Party是由幾個贊助商選出幾個他們覺得2012最有創意和潛力的建築事務所,然後贊助他們飲食來辦Party,這些事務所都不算大,但都是潛力新秀。本來下面這張我要放的是Parma著名的cheese,但沒想到從頭到尾沒拍到,我對cheese 沒研究,可是真的很好吃。

IMG_4634

這個藍帶啤酒也是sponsor之一,隨你喝到飽,口感還不錯,可惜沒有法國藍帶猪排佐酒。

IMG_4635   

下圖是從這家事務所陽台拍的,它在一家旅館的頂樓,旁邊像是社區,遠一點是個足球場,好像是Parma FC的主場,沒想到這個小小地方有這麼多特色。

IMG_4633  

這次參加這樣小而別緻的活動,讓我感覺到台灣在重視相關文創程度上,還有很多進步空間,但這終究是文化差異的問題,台灣在辦活動,首要還是講效益,這種idea一定被否決掉,再不然就是搞成戶外野台會辣妹秀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