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80

   這是兩週前去參加的一個小聚會,它的性質很有趣,澳洲有不少這種民間自行組織的小型聯誼會,目的是幫大家媒合一些人才和合作機會,今天主要是程式設計師之夜.....程式設計師免費入場。場地是一家非營利組織OWT所提供,我離開時還不是很清楚它們到底是做什麼的,可以參考它們的官網OWT,不過辦公室佈置得很有FU,如下圖,壁上有做防水塗佈,可以直接用白板筆在上面寫字,很有趣的想法。

IMG_5382   

這個小休息室就在旁邊,燈光很有lounge bar的氣氛。

IMG_5383  

吧台也就在旁邊,吧台上的桌面也是可以用白板筆寫字的。其實這個聚會並不花大家太多時間,大家會很快地走一圈,介紹自已和認識新朋友,裡面不乏正要找工作的人。我們之所以來是因為後期我們的設計團隊需要會Open GL和Web GL的Programmer,不過看來這種偏門的人並不好找,我建議Dr下次找Video game領域的programmer希望可能大一點。

IMG_5385  

總之今天的啤酒無限暢飲,吧台上那三瓶都是我幹的,所以其實我是來喝酒,不是來交朋友的,這叫醉翁之意不在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