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92  

   真沒想到我的blog會為了酒寫一篇文章,不過在Adelaide買酒真的不容易,要不是有車開的話,我覺得我整個三個月都不用喝了。其實一開始發現澳洲不對勁是在任何超市都找不到酒類,中間還不小心中招買到薑汁汽水和無酒精beer(我到底都喝了些什麼啊),直到我鼓起勇氣問了超市工作人員:“他媽的,你們啤酒到底都藏哪去了?!”,他彷彿因為我說出了佛地魔的名字般,隱晦地說“我哥不在家,今天不賣酒,這裡只有杏花村酒類專賣店才有....“。我一開始半信半疑,最後發現他們真的無所不用其極地隱藏酒類存在於這世界上的事實,像是我如獲至寶地在超市發現上圖這個像是啤酒的東西,但發現它只是原料,買它想喝到酒至少要等三個月。我懷疑當初歐洲送到澳洲的第一批移民不是罪犯,而是清教徒.....

IMG_5460

   最後是Dr解開我的疑惑,買酒真的要去專賣量販店,如DawnDan Murphys或BWS,而且沒想到該死的Murphy就在我常去的購物廣場旁邊,如上圖,回頭它就在燈火闌珊處,不去還好,去了發現它真不是普通的大,而且什麼酒都有,我想如果全世界發生活死人事件的話,我應該會躲到Dan Murphys,這裡少說可以死守半年以上,看到下圖沒?tons of beer!,有的超便宜,一箱30罐只要30元,這是台啤嗎?

IMG_5434  

IMG_5435  

而且除了酒以外,跟酒有關的它都有賣,我還買幫啤酒買了衝浪衣保冷套,這是跟上次BBQ 喝醉的老爹學的,他還真的隨身携帶這玩意。

IMG_5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