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71  

   我知道這邊很多人都看過無尾熊了,但終於在快離開澳洲之前,讓我在這裡看到野生無尾熊。這天溫度回昇,所以無尾熊出來覓食兼曬太陽。其實Dr一直告訴我無尾熊應該快出現了,因為這週邊都是尤加利樹林,但我覺得不太可能,雖然這邊是山坡,可是住宅還蠻密集的。不過這天喝咖啡時居然真的被我發現無尾熊了,就叫他阿榮吧。阿榮跟籃球差不多大,而且發現地點就在我工作室目視得到的距離。

IMG_5573  

阿榮爬得並不高,但我不想騷擾它,免得它下次不來了。但今天它在的位置真的不好拍,正好在陽光的方向,來到澳洲沒有帶台好相機真的是失策。不過看來阿榮不太怕人,聽說無尾熊跑得並不快,下來的話應該是抓得它,而且阿榮蠻肥的,非常顢頇的樣子。因為蚊子太多,我就回工作室了,大約不到六點就發現它回家了,不然還想追趕它一下。

IMG_55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