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61  

如果想從米蘭到不是大城市的地方旅遊,租一台車是必要的,Hertz是一家全球連鎖的租車服務品牌,這次假期出遊我們在Hertz租了一台車,把租用細節提供給大家。Hertz在米蘭的服務中心就在Centrale中央車站附近巷子裡,請參考官網。承租人需要帶護照、國際駕照及居留證。

IMG_6063

Hertz 的價格相對另一家較為便宜,但是這是因為它們把一些保險及其他項目拆開,使得起始原價較為便宜,例如全險部分為150歐,即使汽車受到毁滅性損壞,也不需賠償,但你可以選擇不保;又或者我們這次將行經下雪區域,而依法律規定,若在降雪狀況,而我們未在車上帶有雪鏈的話,是需要受罰鍰,但你可以選擇不租雪鏈,租用費用為40歐,如下圖。這些東西等於它讓你有不保或不租的權利,但你必須承擔狀況風險。

 IMG_6509   

另一件討厭的事也可能經常發生,就是在你洽詢時,服務中心很可能會告訴你有比較好的車可以租,但等到你將要出發時,又告訴你原車沒有了,以接近規格的替代車種給你,我們的情況是本來有Benz可以租,但出發前一天Benz變Ford,當然租金比較便宜啦,但也覺得它們有以此吸引客戶的嫌疑,畢竟出發時間快到了,你也不可能換家租車。

IMG_6064  

Hertz的租車服務中心在中央車站附近的 Via Alfredo Cappelini 10,但取車是在外面大馬路Via Pisani 15A的地下停車場,如下圖的招牌入口。

IMG_6065  

IMG_6071  

我們這次承租的是Ford 七人座柴油車,好處是若有五人以上要共乘的話,第三排可以變成兩人座椅,但行李空間相對受限,另一點是若五人滿載加上行李的話,在雪地及山路地形,其實動力不是很夠,若是像我們這次在義奧邊境高海拔山區加上冬季下雪的話,常常會有打滑現象發生,租用四驅動力車輛會較適合,其他內裝設備部分,其實這台車算是不錯的選擇。

IMG_6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