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tweb JUN~MAR.jpeg

   這是Fastweb第一個月的帳單內容,看得不是很懂,後來大概了解裡面包括了約100歐的裝機費,以及兩個月的上網費共91歐,兩個月收一次,後續每個月約40歐,合台幣近一千八,拿到這份帳單就可以到郵局去繳費,這裡沒有便利商店可以代收。月底會比較多人去繳帳單,可以避開那一段時間。

   這裡網路費用不算便宜,不過網路頻寬品質倒是不錯,比台灣穩定,用Skype和台灣家人通話都很流暢。通常裝一台,與兩三個室友分享,是蠻划算的。之前和隔壁的分享網路,但路由器品質不是很好,會排斥OSX作業系統,常常今天可以用,明天就不一定,該花的錢還是要花。不過網路不便宜,要租房子的話,一樣每個月500歐,有些含網路費用,倒是可以省不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