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5.jpg 

   MLB.TV就是大聯盟的網路直播,在這種地方大家都嘛看AC米蘭,沒人在看棒球,但我在台灣巳養成早上起來看大聯盟醒腦的習慣,再加上Apple全系列支援MLB.TV,就促成這一篇.....

   我是不討厭足球啦,當然在這裡有機會是一定會去看的。不過一開始是想在iphone上看MLB,結果下載app才發現沒有MLB.TV帳號是看不到轉播錄影,所以敗家雪球越滾越大,再加上我在這裡是不看義大利電視的,於是就給它刷下去了.....

   99USD,MLB2010年季賽,不包括季後賽。在義大利的好處是,MLB.TV有所謂blackout,就是它會判斷你的IP,當地有轉播的比賽就不能在MLB.TV上看。而歐洲這裡沒什麼人在看棒球轉播,所以幾乎沒有蓋台的問題,不過春訓是沒有blackout的。到目前為止也看了幾場,Premium的高解析效果真是沒話說。

P.S. 今天下雪......三月了耶!拜託老天爺醒醒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