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39.jpg 

開在Bovisa校區附近的一家24小時無人商店,與其說是無人商店,不如說是幾台自動販賣機所組成的封閉店面。但這種無人商店並不是很普遍,為了吸引年輕人,在早上及中午時段,Bar裡會播放流行音樂。為防止破壞和搶刼,監視器有好幾隻。

雖然這個小店面很有趣也很有質感,不像地鐵裡那些鐵絲網包著的販賣機,三五好友能在角落小聊一下,但商品很有限。但以米蘭的治安、夜生活和地段,要使這個概念變成連鎖服務,並想賺到錢有點困難,我相信Bovisa在晚上九點就沒有人願意經過這條巷子了,更不用說出來買東西吃。

說到這裡,還是懷念台灣的便利商店,隨時有熱食和各種你想得到的商品,即使三更半夜十萬火急也能提供各種郵遞、印刷服務,治安也不會差到不敢出門,也不用面對冷冰冰的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