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1-09-08 at 上午9.01.52.jpg   

   連結 http://www.food4rhino.com/,是由Rhino原廠成立的網站,雖說有提供Rhino的plug-in,但更有多達二十多種Grasshopper的外掛Add-ons,包括熱門的firefly和Kangaroo等等。安裝教學請參考連結。

   現在Grasshopper的各種外掛程式也都承襲Rhino的傳統,以動物或昆蟲來命名,目前大部分都跟digital fabrication有關,包括原本掛在Solidwork下的Genoform都在Grasshopper借屍還魂了。更值得一提的是如firefly之類的外掛,透過Grasshopper的邏輯和運算元件就得以連接和操作其他硬體或感測器,而不是建模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