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2-Hostgator+VPS+hosting+plans    

   最近快一週沒更新了,因為我在準備另一個Blog給workshop用,Dr建議我用專業一點的Wordpress以及用Headway編輯器,因為屬性比較不同,所以不打算在Pixet上發。但當我付費買了Headway之後,發現無法在Wordpress上安裝,後來才知道需要有自已的host,如果是用Wordpress.com提供的免費domain,就無法使用Headway,於是我又只好去申請一個host,自此我開始陷入一個鬼打牆的狀況。

    其實這篇本來要寫教學的,但因為我自已連host都還沒申請到,只好作罷。不過Headway是個不錯的blog主題編輯器,http://headwaythemes.com,不用再受限於blog平台提供的主題樣式,不過這當然是適用於比較專業的網站,目前我並沒有時間往那邊發展。

Screen Shot 2012-09-21 at 下午9.09.27  

   Headway上面有針對host提供建議的host系統商,包括Host Gator、Blue Host.....等等,請參考連結http://codex.headwaythemes.com/Getting_Started,Host Gator 的確是最便宜的一家,但付費驗證程序也是最麻煩的一個,因為好像不少人利用這個來詐騙什麼的,為這個我總共申請了兩次,第一次是台灣信用卡驗證沒過,再加上現在我還要寫HTML,搞到我很火大沒心情弄,workshop的網站也delay兩週。不過針對有心想把blog弄得有質感的人,這幾個平台還是蠻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