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2-03-29 at 下午12.11.21  

   又來替我老闆打廣告了,摘要截件在09/15,全文截止是11/10,註冊截件是11/18,詳細日期以官網為準,展出形態除投稿學術論文外,還包括海報創作、裝置藝術和即時展演。衍生設計藝術領域包括視覺靜動態藝術、音樂、互動設計、建築、工業產品、軟硬體裝置,只要涉及具有衍生性概念的創作都可以投稿,想要投的趁早寫吧。今年衍生設計藝術研討會(GA Conference)在托斯卡尼舉辦,可以喝到死,不過去年羅馬那個會議廳很棒,如下圖,請看去年GA Conference文章。其實辦在羅馬是因為老闆自已住那,不過這樣也不錯啦,可以順便去羅馬玩。

IMG_3009  

IMG_3010

    這個會場離萬神殿、Novaro廣場、聖天使堡、梵蒂岡都很近,一天行程可以走完,請參考連結。 

IMG_31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